专供Araldite 爱牢达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什么是DowCorning 道康宁灌封胶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8月28日


对于高温传感器和气相色谱电子组件等等的电子元件来讲,DowCorning 道康宁灌封胶是他们的防护外套,有了这层外套的作用让他们的使用更加的安全和持久。那么什么是DowCorning 道康宁灌封胶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DowCorning 道康宁灌封胶控油加强电子元件的防潮、防尘、防火的特性,而且对防虫和防腐蚀、防震的性能也有一定的提高。因为DowCorning 道康宁灌封胶在硫化前是液体非常的便于使用,可以与电子元件紧密的结合起来,并提高电子元件的使用性能和稳定参数。

耐高温的DowCorning 道康宁灌封胶可以经受住几百摄氏度的高温,而且在固化前是液体状,具有流动性使得施工者可以根据实际的需要进行厚度的调整。不过要注意的是在常温状态下需要固化的时间比较长,在彻底的固化干燥后就可以在任何温度下使用了。像有些高温炉中的电子组件或是马弗炉中的电子组件,还有窑炉、烤箱中的电子组件等等都是对温度有一定的要求的设备,DowCorning 道康宁灌封胶可以很好的应对这种高温环境的。

不过在使用DowCorning 道康宁灌封胶之前要进行搅拌,如果没有进行搅拌有时会出现灌封胶添加的颜料分层,这样在使用的时候就会导致固化失败。而且要注意温度对胶料固化的速度的影响,在需要加快固化的时候就可以对其加热,而不需要固化加速的时候降低温度就可以了。


 转自:www.sellmro.com |JS中国|高端胶粘剂、润滑剂的全国

领先供应商



上一篇:如何让道康宁密封胶发挥最大的功效
下一篇:DowCorning道康宁密封胶的选购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