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Araldite 爱牢达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环氧AB胶优异粘接强度满足不同粘接需求

作者:东莞富泽        2017年5月24日
  在电子元器件的生产过程中,有些加工环节需要粘接操作,尤其是线路板的组装更是对各种粘合剂有着普遍的应用,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环氧AB胶就是凭借优异的粘接强度而实现了优异的粘接效果。对不同电子元器件之间的连接,不同粘接强度的产品是需要区分对待的,因为很多粘合产品都是有着所对应的工作环境。

正是因为产品系列的多样化特征非常明显,粘合剂的选择才需要有着清晰的思路和方向,而在电器元器件的生产和组装上,则是以环氧AB胶为主要选择,因为其所体现出来的固化效果是不容小觑的,而且也能够适应复杂的使用环境。

毋庸置疑,粘合产品的粘接强度是非常关键的,特别是在不同粘接需求面前,需要结合材质的不同选择相应的粘合产品,不过在环氧AB胶的使用上,只要是金属、陶瓷或者塑料材质的构件,都是可以将其作为首选粘合剂的。


上一篇:爱牢达在中国市场的优势
下一篇:优势多样化拓宽爱牢达快干胶应用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