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Araldite 爱牢达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使用道康宁模具胶的注意事项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8月30日

 上次,我们请道康宁公司的专业人士为大家介绍了道康宁模具胶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翻模次数少、烧模的问题的成因及解决的方法,下面我们看看其他的问题应如何做好预防。

第一,有些用户在使用道康宁模具胶时,偶尔会出现“内湿”的现象。内湿就是,模具在固化时,表面上干了,但是里面却还没有干,模具在移动时就会发生损毁的情况,给用户带来不必要的损失。其实,这个情况的出现,是许多用户在水分的控制上没有控制好,道康宁模具胶是一种缩合型的胶,靠吸收水分而固化,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就可以加点水分,就可以了,一般加入0.05%的水分就可避免这个情况的发生。

第二,有些用户在使用道康宁模具胶时,不耐酸碱或者不耐老化的情况时有发生。这个问题的出现,实际上是许多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使用了较多的硅油,上次给大家讲了,硅油可以破坏硅胶分子,所以在制作模具使用硅油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尽量的不使用,如果确需使用的,加入少量的硅油即可,这个少量一般控制在5-10个百分比之间,这样就不会出现或者更少出现不耐酸碱和老化的情况了。

使用道康宁模具胶或者其他模具胶时,一般都会出现内湿和不耐酸碱或者不耐老化的问题,只要注意到这两个问题也不会,掌握住解决的方法,相信您在使用中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上一篇:道康宁光学胶您信赖的光学胶
下一篇:如何让道康宁密封胶发挥最大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