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Araldite 爱牢达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Momentive迈图导热胶的特点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10月10日

 Momentive迈图导热胶也可以称之为是导热硅胶,添加了导热的高分子,具有良好的导热和绝缘功能,在电子产品中得到广泛的应用,导热胶还有很多特点。

优势就是具有电气性,在使用的过程当中可以有效的增加产品的稳定性,提高了使用的寿命。耐老化、绝缘防水。具有很强的粘力,最高温可以承受到280度左右,最低温可以承受零下60度,环保级别也是比较高的,因为采用的原材料都是无毒无污染无公害的材料,在制作的过程中严格把关,各项指标都是按照国家的标准进行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使用,当然我们也担心要是在人工施胶的过程当中不小心接触到皮肤了怎么办,那么就在短时间内,赶紧用清水清洗接触皮肤的地方,这样就对我们身体没有伤害了。

Momentive迈图导热胶的使用方法有没有详细的说明呢,就是先处理需要使用的表面。一定不要有其他物质和杂物,这样就没有办法保证平整度了,然后根据详细的使用说明,进行涂抹,用力要求均匀,然后在经过反复的按压,这样就可以有效的保持着双方都可以接触到胶,要是室温低于零下25度的话,需要采取加热的一种方式。
Momentive迈图导热胶的存放也是有讲究的,不要直接接触到阳光,放到阴凉处保存是最好的。










上一篇:Araldite 爱牢达瞬干胶的魅力
下一篇:araldite爱牢爱牢结构胶在建筑工程中的应用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