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Araldite 爱牢达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Araldite 爱牢达密封胶的使用价值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12月5日
  有些人在做某件事情的时候会对所要做的事情进行一次评估,看看那些事情是不是可以做或是值得做。而在使用可以粘贴电器内部的电子部件上都想知道Araldite 爱牢达密封胶的使用价值,以及一些具体的使用事项.我们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Araldite 爱牢达密封胶是没有腐蚀性的所以使用的价值要高于其他的密封胶,例如在有些电子的内存储器的磁芯板的粘贴上就可以使用,而且经过了物体的震动、冲击等动态的实验后粘贴的效果可靠.而且对于温度的要求也不是很高,在正常的环境中使用没有任何的禁忌.尤其是经过了冷热交变,低温测试,高温测试等多项测试后发现Araldite 爱牢达密封胶的粘贴效果完全符合标准。

而且在密封胶的特性中Araldite 爱牢达密封胶更是能发挥最大 的使用效果,例如在对于有些电器的高压装置中也可以保持良好的导电性和阻燃性。而对于那些对密封要求不是很高的装置,或是不适宜进行密封的装置可以采用Araldite 爱牢达密封胶的特制品种进行表面的保护涂抹增加电子元件的使用寿命和良好的导电性,同时也具有了不怕水的特点,更加让使用者满意该电子产品。

最后,在使用Araldite 爱牢达密封胶时可以选择很多的品种和颜色,透明、不透明、灰色、黑色都可以根据粘贴的部位使用,让粘贴的物体做到形态上的美观和经济上的实用。








上一篇:Araldite 爱牢达密封胶的使用价值
下一篇:瞬干胶哪个产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