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Araldite 爱牢达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爱牢达胶水有什么特别之处

作者:东莞玉明        2014年9月22日
 如今的社会有很多方面都需要各种各样的化学物品来增强它们的性能,而这些化学物品就需要科技的发展才能出现,这些化学物品就是非常重要的原料,保证了很多产品的质量。就比如说爱牢达胶水,跟普通的胶水相比,这个产品的胶水有着它自己的特点,有着独特的性能,这也就是它能打败其他产品成为顶尖的胶水的原因,而且它的大众口碑是非常好的,很多人都在使用这类产品。

这类爱牢达胶水的特别之处,就是在它的性能跟特点,它可以用在很多方面,可以用于粘接、灌顶、填充等等,它有着非常好的透明度,粘接的强度也很高,绝缘效果更是绝佳,电气性能也是很高的,就是因为它有着这么多的优点,所以很多人都需要这类的产品,它给很多人带来了方便,不仅仅是它的性能,还有它的独特之处。

爱牢达胶水的韧性很高,所以粘接的时候很牢固,不容易出现不粘的情况,而且我们操作起来也都非常简单容易,一旦粘接上去之后抗老化的性能就很高,所以这个产品在工业上面的应用也是非常广泛的。它采用的是外国进口的材料,所以这些产品是非常好的。

在工业上面,爱牢达胶水主要运用到的范围就是粘接金属、合金、水钻、陶瓷、木材等等方面,都可以用这类胶水,可以很好地进行填充等等方面的补充。



上一篇:爱牢达瞬干胶
下一篇:爱牢达密封胶的作用和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