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Araldite 爱牢达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质量最好的胶粘剂产品就是爱牢达

作者:东莞富泽        2016年11月22日
 在各个行业中我们的一些产品生产必定要经过各种粘连或者是组合在一起,这种过程中有很多都是需要用到专业的胶粘剂,这种胶粘剂一定是一种比较好的,这样可以保证日后使用的时候能够延长产品的寿命,大部分航空以及汽车行业中有金属零件进行功能修补的时候,也会用到这种胶粘剂,这么大的需求,在国内也有不少的胶粘剂品牌,我们大部分的客户都使用进口的爱牢达品牌。

爱牢达是全球第一个环氧树脂胶粘剂品牌,从一开始到现在已经在这一行业中从事了60多年,产品也在不断地创新并且延续了很多新品种,不仅可以应用在大型的航天事业中,在很多小细节上也可以使用。

爱牢达是环氧树脂胶粘剂的领先品牌,在这一行业中拥有技术先驱的地位,在不断发展的现代社会张,已经衍生出各种行业都可以使用的产品,为人类的各种活动创造了基础。在我们国家进行北京工人体育场的建造的时候,这个品牌的建筑胶就被国家选中,并且现在的北京工人体育场的成果非常好,我们如果在一些产品生产的过程中需要用到这种胶粘剂产品,直接选择大品牌。

有爱牢达这种品牌的产品存在,我们在平时的一些生产活动中,可以利用这种胶粘剂的特性,快速的完成某些难关,这个品牌的产品质量有保障,并且这么多年来一直拥有良好的信誉。


上一篇:爱牢达改变我们的生活品质
下一篇:爱牢达:全球历史最悠久的胶粘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