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Araldite 爱牢达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爱牢达传承高性能胶粘剂生产工艺

作者:东莞富泽        2016年12月27日
  在五金、汽车制造以及其他通用行业广泛应用的胶粘剂产品中,能够始终秉承高性能生产工艺的厂家和品牌是相对较少的,从全球范围来看,作为拥有近百年发展历程的爱牢达,无论是产品性能还是生产能力,都已经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这也为相关行业的生产和制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毕竟胶粘剂产品的重要性是无可替代的。

正是因为具备如此卓越的性能优势,爱牢达才能够在其发展历程中不断取得卓越业绩,尤其是其作为环氧树脂领域的品牌之首,更是通过生产工艺的不断研发和改进,确保了产品性能的稳步提升,在稳定性方面的表现也是无可挑剔的。

任何企业的发展都必然要经历漫长的过程,始建于上世纪三十年代中期的爱牢达更是如此,不过在其悠久的品牌文化中,依然将产品性能和稳定性作为核心理念,这也是其能够保持屹立不倒状态的根本性原因。


上一篇:提升粘合效果凸显爱牢达品牌优势
下一篇:爱牢达客户一直提供良好的客户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