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Araldite 爱牢达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爱牢达AB胶一系列的优点

作者:东莞玉明        2015年3月23日
爱牢达是亨斯特旗下的一个产品,是全球第一个环氧胶粘合剂产品,它被应用于多种产品之中,是世界上环氧胶粘合产品的领导者。它被广泛应用于各种产品中,从体育产品到航天科技处处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它成为了工业产品生产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爱牢达不仅仅可以运用在汽车、机器等等这些高端的工业材料中,在我们生活中,也会经常运用到这个产品,最主要的体现就是AB胶,作为一种生活中经常使用的粘合性,AB胶具有价格便宜,操作简单,粘合性能好等一系列的优点,是我们非常喜爱的一款产品。

爱牢达的AB胶不同于其它同等类型产品,它具有粘性强,透明度高和绝缘性能好的特点,可以方便我们的日常生活。使用AB胶的方法是将两种胶水按一定比例混合,在它们没有固化之前均匀涂抹在所需要粘合的物品上。需要注意的是,粘合物品后在两个小时内不要移动,否则会影响使用效果。另一方面,粘合的物品需要等待十二小时再使用,保证他粘合的质量。

使用爱牢达AB胶时我们不可以过多的混合两种胶水,这样可能会造成危险。存放时需要注意密封保存,不可放置在太阳下,还需要原理火源,保证安全,以上就是AB胶使用存放需要注意的地方。我们可以将它使用在宝石、玻璃、水晶、陶瓷等多种材质的产品上,以此来粘合各种产品,满足我们的需要。




上一篇:爱牢达环氧胶粘剂
下一篇:爱牢达环氧胶起泡原因如何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