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Araldite 爱牢达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爱牢达环氧胶粘剂

作者:东莞玉明        2015年4月27日
 
 爱牢达是全球最早的环氧胶粘剂的品牌,是全球行业内最优秀的企业之一。他们创立都已经有了半个世纪,品牌与影响力早就遍及全球。爱牢达以实际贡献成为了世界优秀企业的典范。

他们都是化工行业的企业,在全球,爱牢达都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全球生产与服务队伍,为全球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便捷的服务。作为化工材料企业,虽然他们的产品我们从终端角度未必看得到,但是其身影却无处不在。爱牢达是2007年北京工人体育场的建筑胶供应商,是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扩改建工程的指定合作商。

优秀企业的诞生并非一日而就,作为全球最有名的化工公司,爱牢达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成绩,除了不断创新的管理理念,还有他们致于服务全球客户,构筑美好未来的企业发展愿景。

中国企业可以从爱牢达的身上学到什么呢?除了专业技术的提升,还有诚信的态度。爱客户服务客户是一种使命,并不是仅仅为了赚钱。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并不能停留在满足当前,而是要放长眼光,既要着眼于未来的可持续发展,也要深刻理解并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上一篇:爱牢达用处有那些
下一篇:爱牢达AB胶一系列的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