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Araldite 爱牢达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水基的分类说明和应用是胶黏剂胶水

作者:东莞玉明        2012年10月31日

1、水 基 胶粘剂胶水,分为 ??以下四类:植物胶水,树脂胶结物,动物或蛋白胶,乳胶水泥。不同类型的每个人都有其自身的特点。根据制定的,胶可以导致硬树脂整理或俗气的朦胧的光洁度。在一般情况下,水 基胶粘剂是溶剂的自由,使得它在近距离和地区,不得通风良好,如教室,使用安全。最流行??的水 基胶粘剂是白色的胶水或木工胶。

2、植物胶水是一种常见的类型水 基胶粘剂。这些胶水有淀粉基和脆完成。常用装订书籍,这种水 基胶粘剂有一个棕色的颜色和声誉作为一个持久的,长期稳定,用于造纸。更可能打破时,接触到水基胶粘剂的。

3、另一种基于水 胶是树脂水泥。树脂黏合剂乳液,不能融合的液体的混合物。与树脂水泥,聚合物,如ethelyne 乙烯 醋酸乙烯(EVA)或聚醋酸乙烯酯(PVA)的乳化,在放入水中,作为承运人的行为。虽然树脂黏合剂是白色的,湿的时候,他们干的,是相对灵活的。树脂粘接剂粘接一些塑料,纸张,木材有用。

4、也可用于动物和蛋白质的物质,使水基胶粘剂。这些的胶水利用,尤其是热的动物或者动物加工零件的胶水,或动物的奶,这是用来使酪蛋白 胶。热动物胶在140华氏度(约60°C)和褐色。这水 基胶粘剂时使用快速设置应用程序是必要的。酪蛋白胶用于标签的葡萄酒和啤酒瓶,因为其防潮性能。

5、乳胶水泥乳化弹性体组成。这些水 基胶粘剂通常是白色的,它们通常把其中的一部分,并让其干燥。根据制定,粘合剂,能保持发粘或干燥成固体的债券。经常使用的自粘信封和邮票,乳胶水泥也可用于债券织物和皮革制品。

6、水基胶粘剂的溶剂完全没有使用的主要优点是消除挥发性和易燃材料。这减少了火灾和爆炸的危险,特别是在制造过程中和工业用粘合剂。消除胶粘剂的溶剂,胶粘剂的毒性也减少了,但是,生产水 基胶粘剂产生更多的废水和使用更多的能量比溶剂基于对口。决定对某一特定用途的最有用的粘合剂,需要慎重考虑所有可用粘合剂的优点和限制。
 

 



上一篇:催化剂在MDI型聚氨酯跑道中应用是稀土复合
下一篇:林木花荟方面的应用是压敏胶